產品套組

產品套組提供相片文創多種組合,照片呈現多種美學靈感。以『多樣作品組合』創作方式,透過Macis規劃的模板、物件,結合自己照片,編排出屬於自己動手作的"勞作美學"。運用我們領先的相片書禮品文創平台,充實您的美學生活!

婚禮套組

一生一次的甜蜜約定,透過「婚禮版本」的專屬物件,為您留下最甜蜜的婚禮記錄。幸福洋溢的一張張顏值加分相片,一步一步微透花嫁的優雅氛圍,為新人留下最幸福的一刻。婚禮套組:美學創意組合!

電子書:美國婚禮記錄

賞櫻套組

紛飛櫻花瓣的世界靜止在相片裡,迫不急待的攤開自己編輯的相片書與朋友一同欣賞,感染每個參與的人;靈活多樣的賞櫻套組產品,肆意揮灑您的賞櫻文創才華。

電子書:日本櫻花賞

賞楓套組

360度環景系列照片也能有專業相冊,精彩相片跨頁編輯, 提升環景照片更寬闊的視野。專業色彩管理.絢麗11色印刷,呈現高階專業攝影色彩層次的完美印刷。

電子書:京都の秋相冊

荷蘭套組

春天是荷蘭最美的季節,古老的風車加上無際的花田,是荷蘭最經典最美的景色。庫肯霍夫公園(Keukenhof),這裡每年只開放春季2個月,從3月中到5月。公園占地70英畝,有600萬株的花卉,鬱金香就有3000種不同顏色形狀。

電子書:鬱金香明信片集

親子套組

自0歲開始,來自家人的愛與分享,用一張張親子間的相片紀錄家和家人之間,滿載溫暖又美好的種子在相片書裡滋長,一同守護、陪伴,紀錄寶貝與家庭的成長。

電子書:家庭親子風格相片書

畢業套組

青春時光、童年學校生活,放慢步調記錄歡笑.記憶,課堂上的鏡頭,校園中俯拾可見的上學日常,追蹤自己的校園生活。註記那段時光不能忘的好朋友。

電子書:學校紀念冊

無框畫套組

設計自己的牆面,美學生活個性主張,巧妙組合相片故事,不同顏色巧妙點綴活潑氣息,雲端美學,創意無所不在!

影片:無框畫教學

秀卡ShowCard

36張自信十足的Show Card,絢麗登場。亮彩六色的封面,取決於第36張的色彩選擇,不同顏色,方便您的色彩管理學!隨手與人交換的show Card,方便好撕,攜帶不佔空間。 

電子書:泛用秀卡

馬克杯套組

生活注入拼貼美學新樂趣,杯子也文創:照片傳情達意,文字豐富情感。習慣左手握杯子,也能將照片設計在右邊,隨心所欲製作柔和色彩帶出悠閒的時刻的馬克杯,將喝咖啡、喝茶變成藝術氣息的快樂事。 

影片:馬克杯教學

撲克牌套組

生活注入拼貼美學新樂趣,杯子也文創:照片傳情達意,文字豐富情感。習慣左手握杯子,也能將照片設計在右邊,隨心所欲製作柔和色彩帶出悠閒的時刻的馬克杯,將喝咖啡、喝茶變成藝術氣息的快樂事。 

影片:撲克牌_威尼斯面具

生活小物套組

與生活一起動手帶進美學隨處可用的生活小物,也可以設計自己的美學生活,巧妙運用相片故事,不同色彩巧妙點綴活潑氣息。雲端美學,創意無所不在! 

影片:生活小物

Macis, Inc.